卿笙雪

听说有人孤负黑夜,偏要点亮人间的月

震惊!一不留神我居然变成了宁婴婴!(2)

#沙雕文笔

#应该不会撞梗吧……

点我看前一章 


1.

一下山,洛冰河就像一只勤劳的小蜜蜂,围着马车跑来跑去。我看不下去了,非常想说:师弟,你可以不用搬,反正师尊也用不着(不是)。但就在我刚刚脱口而出的时候,沈老师出现了。


看到沈老师的那一刻,我的心脏骤停。沈老师绝世美颜!!




2.

我收回第一章的最后两句话!


我瑟瑟发抖的骑在这位马大爷身上,不死心的问明帆:“师兄,我是要骑马吗?”


“是啊,师妹。你脸色好像不太好,没事吧?”


“没,没事,师兄你先去忙吧。”我强作镇定,看着明帆远去的身影,实际却心酸的要死。这不是修仙世界吗,不可以御剑吗?!等等,好像我也不会御剑啊!还是骑马吧,但是骑马……皇上,臣妾做不到啊!(T▽T)


突然,前方传来了【一阵窃笑,明帆得意洋洋的声音从马车外远远传来:“实在是马匹紧缺,只好委屈师弟你一回了。而且师弟根基差,刚好也趁此机会锻炼锻炼。”


明帆深谙炮灰作死之道,顿了顿,又说:“怎么?你那是什么表情?不满吗?

洛冰河平稳地说了两个字:“不敢。” 】


见此,我怀着一腔母爱,连带着对自己的怜悯,几经脱口而出:师弟,师姐把马让给你吧!我没事的,可以当作锻炼自己!但是,我及时的刹住了口 ,少女,别忘了你穿过来的目标是什么!


我当机立断,二话不说直奔师尊马车,大叫:“师尊,你看看他们!再这样下去人人都道清静峰欺负弟子啦!”


果不其然,明帆等人一脸无所谓,看样子就知道他们做这种事情已久。我暗搓搓的想,等等一定惊掉你们的大牙!嘿嘿嘿,师尊你快叫冰冰上你马车吧!我快压不住自己的cp之魂了!


我眼巴巴的看着沈老师,不出我所望,这个时时刻刻都在装逼的男人一边装逼一边让洛冰河上马车了!!我内心顿时发出了一声赛一声鸡叫,妈妈,我磕到真的了!我死了,又活了,我在棺材里做仰卧起坐!我想变成按头小分队的一员,把这两个男人的头嘴对嘴的按在一起

3.

终于,在我刚刚准备在马上吐出来的时候,到双湖城了!当我的脚刚刚触碰大地的时候,我突然想吟诗一句: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,因为我对这土地爱的深沉!


好的,我要开始我的作死促cp大业了!


进入陈宅我直奔目标,蝶儿。


看见蝶儿的时候,我不禁想说:“蝶儿姐姐,作为一个男子保养的比我这个女子好,真是难为你了。”我摸了摸我的皮肤,在看看她的皮肤,顿时觉的现世的我过的就是猪一般的粗糙日子。一相比,发现我就是个汉子,他才是个货真价实的妹子好不!


“蝶儿姐姐,我不熟悉这里的环境,你能陪我走走吗?”我露出了一脸傻白甜的笑容,试图让他放松警惕好抓我。要知道,穿越前你爸爸我陪我妈看了不知道多少部宫斗剧,什么宫斗套路背的一清二楚。果不其然,他愉快的上钩了。


我欣慰的望向洛冰河,道:“师弟,我们一起出去玩吧!”


果然不出我所料,凡事以师尊和修炼为中心的白花冰似乎要拒绝。但我也不是吃素的,以我看过这么多本言情小说的经验,我立刻发挥白莲花精神:“师弟,我就只是想出去玩一下,没别的请求了。两个女子走在街上,不太安全的。虽然我很害怕,如果你实在是不想,那就算了吧。”

我演技夸张的捂住了我的心口,只见我脸上浮现出一张扇形统计图:三分悲痛欲绝,三分温柔,三分亲近,还有一分不易察觉的偷笑。细看下来,却又发现我温柔中带着委曲求全,亲近里又带着楚楚可怜。可我眼角的余光却拼命看向冰冰。果然,冰冰这个纯情少女少男,从来没经历过这种套路,只好答应。


计划通!




4.

到了集市,我死死的揽住蝶·女装大佬·儿的手,就怕他不绑我了。但逛了半个时辰,我有点懵逼,为什么不绑我了?


只见他的目光时不时看向冰妹,我顿时明了,是不是绑两个太明目张胆了,怕人找上门来?于是我十分善解人意的开口:“师弟,我想吃糖葫芦,你可以不可以帮我买一串?”冰妹答应下来,四次寻找卖冰糖葫芦的小摊。


我再次把目光投向蝶儿,说:“现在师弟走了,那……”快绑我吧快绑我吧,别在磨磨唧唧的了,老娘都替你着急!


还好,他不负我众望,下一秒我失去了意识,失去意识的那一瞬间,我仍不忘本职的想,沈老师快带着你的徒弟和cp糖来啊!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卑微萌新在线求各位的小红星小蓝手和评论,这个真的对我很重要的啊。欢迎捉虫!

【】为原文内容


评论(4)

热度(73)